m.

转载只为了n刷时能找到,没有冒犯各位太太的意思,侵权都可删🙏

【酒藻茨】我和女朋友的老公在一起了16

OOC小黄车🚕:

听完那一句话,茨木忍不住抱紧了怀里的人。


他也不想……不想在酒吞面前如此失态,他以为自己不会妄图,谁知这个人出现在他眼前,冒着再大的风险他都想靠近。


酒吞没有想到安慰一句对方反而情绪失控,摸了摸她的头发想让她放松心情,突然发现手感有点不对劲……“玉藻前,连给本大爷找搭档都要找个女装大佬吗!”


被直呼其名的女装大佬有脾气了:“……不喜欢?走,木木我们走,既然被退货了厚着脸皮倒贴也没意思……”


美人一袭红衣,长发披肩白腿细腰,听到靠山发话急忙起身,却被酒吞困住,“……不许走。”


“做什么做什么!”玉藻前一副急了的样子,“凭什么命令我的人!”


“……你的人?”酒吞一声冷笑,“不是喜欢本大爷吗,我的粉丝……当然是我的人。”


茨木身体一僵,感觉似乎要出事了,想跑这一身也跑不出去,好像把自己坑了。他向玉藻前投去求助的眼神,对方成功领会了他的意思,“你的人啊,交到你手里了好好照顾不要辜负我的一番苦心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不,不对!明明今天只是来拍照片的!


玉藻前带走了剩下的人,巫蛊师还贴心地关好了门,两个人保持着暧昧的姿势贴在一起,全场黑暗只有他们身上打着光。


即使这么长时间没有见到茨木,酒吞还是在贫瘠的回忆里找到了证据的出处。触碰的地方会发烫,紧张的时候耳尖泛红,伪装的镇定可以蒙混过关,感觉和生理反应骗不了人。


酒吞开始抹他脸上的妆,茨木闭着眼睛不想承认,不知为何对方突然停了手,他抖着睫毛睁开了眼,酒吞盯着他看表情看不出喜怒。


他垂着眉,哪怕迟到三年也想要道歉,“对不……”


还未出口的话全被一个强势的吻堵住,渐渐随着混合的唾液咽进喉咙,是侵占、是宣誓,这个男人好像想要把他一口吞掉,霸道得不留余地。


“……你看你又这样,”酒吞的手在他的裙子底下,直接摸到了大腿内侧敏感的地方,“渔夫再善良,也不会把到手的鱼放生两次的。”


“是我愿者上钩,求你,”茨木的胸口微微起伏,眼角挂着喘不过气的泪滴,“……求你不要放手。”




『睡了睡了晚安~

评论

热度(126)